這週四...
黑豬約了大夥兒要回大灣中學
一同找高中的老師們!

天哪!為什麼是這週四?為什麼?
我也好想、好想去啊~~(仰天長嘯)
但,幾日前楊咩咩打電話來

內容大概是說:「鵬宇啊?你的考場在哪裡啊?喔喔...長榮啊?我應該會抽個時間過去看你唷!真的啊?他們要回來看我啊?你?不行!你要好好專心準備考試!」
就是這樣,我被老師限制住了!(背後黑了一半)

最該死的,大家還約了當天下午直接在學校排球場打排球!
在任何地方打都無法跟在學校排球場打比擬,這樣的因素,讓我超...超嘔的!
天哪~幾百世紀沒有跟大家在「大灣排球場」打了
我居然無法...(開始下起頃盆大雨)

週四
為什麼這麼剛好?就是週四?
去年是週三...今年是週四
啊~~~~~~~~~ㄚ...嘎...咳...噗!(噴血)

算了,沒關係
至少我還有補習班的朋友、球友們!
下週一考完,咱就可以在二中打到手斷、腳斷了!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7002wdf 的頭像
    dog7002wdf

    dog7002wdf

    dog7002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