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2007
DATE: 01/17
TIME: 21:12


其實,本來不太想再辦同學會了
因為我都辦得很灰心。
每每辦出來呈現出來的樣子都達不到當初策劃的一半,大家也都不盡興。

但在上述的時間之下,一通電話響起
是林佩雯,剛看到手機上螢幕顯示的是她時我訝異了一下
心想平常根本沒在聯絡的她怎麼會突然打給我,後來她向我問起是否寒假要辦同學會的事
一開始我意願是「否」,但我後來想起她一人在家應該很想大家吧,所以我後來答應再辦一次了!

94級同學會,已經持續了至少每年辦2次的傳統至今,雖然每次活動結果都讓我很灰心
但是,不管怎樣,我知道我至少做到了「把大夥兒聚在一起」這件事
只要能和當初高中的同學們再一次地坐在一起聊天說地那其實就夠了吧?
但,那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依著「那其實就夠了吧?」的態度做事,那我想沒有一件事是可以做好的。
所以我也決定往後不管怎樣都要一直辦下去,因為我要把他越弄越好、越弄越有意義!


說了一堆廢話,趕緊切入正題吧!
---------------
今年寒假,已經確定會辦今年第一次同學會
時間還未決定,不過我會在下週一前(01/22)把初步決定的時間公布
這次時間決定重點當然是放在「錯開大家過年探親」、「避開最多人的打工時段」
其次才是老祖先農民曆上的「吉辰良時」及「俞將軍的氣象預報」
最後便是依我「個人意志」來決定囉!

而雖說上次來的同學人數不少,但由於我認為上次氣氛欠佳,恐怕這次同學會參與人數將下滑
所以這次我想約多一點老師來參加同學會
我想這點可以吸引更多同學前來。
如果大家贊同,高中那裡之後應該有寒假輔導,我會找時間過去遞邀請函

再來就是決定同學會的舉辦方式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想法?我想這次一樣把重點放在「最少花費最大效益」的點上
如此不但替同學省荷包,也可以吸引多一些同學前來
不過可別把「質」忽略了!

希望同學們可以多多回覆自己的想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7002wdf 的頭像
    dog7002wdf

    dog7002wdf

    dog7002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