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麻豆的文昌祠拜學測
當時國中時,我就是拜這裡
然後上大灣這間幸福的女校
我姊也是拜這裡上台大財金

所以,這次再來拜拜看,看我能不能再上一間女大學
哈哈...>///<

重點來了!(我不是汪笨湖啦!)
那個住持,在我們拜完要離開時
我爸過去和他行禮
我也一起過去,之後我媽也走過來
那個住持就說
「你兒子啊?長的跟你很像啊!」
我爸笑笑...
隨即,他對著我說
「要用功讀書啊!人最重要的就是精、氣、神,這個精氣神比財富來的重要!」
我點點頭贊同,但心裡已起了點疙瘩,精氣神?=O=|||
「要好好用功唸書啊!不要交什麼女朋友,要專心在書本上,拜拜後,這個文昌帝君會把你記憶力增加,所以要好用功!」他繼續說
三小?交女朋友?這不是前幾日我被誤會的事嗎?
「這個精氣神要像你爸爸一樣,這麼強壯!」他又說
喔...
「做錯事,就要低頭道歉悔過,像馬英九,他就是這點很厲害,所以XXXX」他後面說什麼我忘了
「嗯嗯!好!我會的」我微笑點頭

挖...我覺得,他是先知嗎?我被他說中不少事啊!
我真的沒有用功讀書、精氣神不足、低頭認錯這功夫我的確做的不夠
交女朋友...他是說以後嗎?

我媽說,他說話很準
上次我姊來這禮拜時,他對我姊說
「要考大學啦?嗯!不錯、不錯!有孔子眼,一定會中!」
然後我姊就真的中了=口=!
我媽又說,有個朋友
他兒子目標是藥學系,拜過後,也中了!

我覺得,靈不靈是一回事
自己肚子裡一定要有墨水
神明豈會幫助那些渾渾噩噩的人上台清交?
神明幫的是那些平日就非常努力的人
然後在考試時
保佑他不會出差錯、會寫的都不會寫錯、精神狀況良好...等等的
所以,我決定再來的日子要做最大極限衝刺!
絕不能分心、要咬緊牙!
考完後,我要做什麼都可以了!
哪怕是衝到安平海岸脫光光跑來跑去宣洩壓力...

大家一起向上提升吧!不要向下沈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7002wdf 的頭像
    dog7002wdf

    dog7002wdf

    dog7002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