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零陸年
壹月拾玖日

這個日子,是我十九歲的第一天。
我的生日。

在這天前夕
我首先收到了政憲傳來的祝賀簡訊
我...真的說不出話
說不出話不為它,只因太驚訝、太窩心、太感動了!
即便隔了這麼久、生活鮮有交集
但,他依舊牢牢地記住並傳來了
第二封
是補習班的同學-小胖
這...又是一大驚喜!
我只不過是晚修時坐在他前面的同學
偶爾教他一些他不會的問題
但...他卻記住了!並在我生日這天...祝我生日快樂
第三封
也是補習班的同學-科吉(科吉霸)
老實說,我想不太起來他是怎麼知道我生日的
內容又是讓我又是一陣感動
第四封
是十年未見的朋友-小u
嗚哇~妳總是年年記得我的生日
但我卻沒一次祝賀妳的生日
妳真的好好!
抱歉,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妳)們大家
讓我在這個日子不覺孤單,反而充滿祝福

在補習班
一早,我寫完考卷
便累趴了
下課時,我準備起身小解
此時,毓棻拿了一包糖果給我
「生日快樂!」她開心地說著
天哪!謝...謝謝X100...!
一覺起來便有祝福、糖果
這天,真的是爽爆了!

之後,陸陸續續有人開始祝福我、送我糖果、禮物
在此,我一一來感謝他(她)們!

鄭宇辰
說真的,我不在意你有沒記住我生日
我只在意咱之間的友情
不過,妳後來還是買了一隻小花貓造型的備忘夾送我當禮物

蔡秉宏
這台車,說真的我看不出它到底是哪個廠牌的
不過,它真的很漂亮!
它將載著我的夢想,環遊在這塊寶島上...

翁佩華
文昌帝君耶!
好可愛、好迷你唷!
我也有同系列中的「孔子」喔!
那是我高中數學老師送我的呢!
相信妳送給我的文昌帝君,將會保佑我在這次考試中勢如破竹地答題

柯怡萍
哈~雖然只是一顆小小的巧克力
但是,確有很多很多的甜蜜祝福在其中呢!我感受到了!

柳盈如
挖!杏仁巧克力球耶!
這一盒我一定會當做緊急充飢用的糧食來用
太好用了它!
但...可不可以不要用衛生紙寫祝福語啊?
這樣我好難保存耶~

饅頭
健達出奇蛋!
雖然裡面不是小叮噹而是外星怪物
但是,我還是把它擺在大家送我的禮物當中
還記得,妳是喘呼呼地送給我的
其實...妳慢慢走來送我也可以啊!

郭紀伶
雖然妳身負重病
但還是在得知我生日後,寫了張賀語及送了顆巧克力給我
我...很感動啊!
後來,妳發燒,就回家了!
妳的病還好吧?要趕緊好起來才行喔!

吳小Re
答案卡+一包小糖果
答案卡背面寫著祝福我的話
說啥...送我妳超...超珍貴的吻
喔喔...好啦!我收下了~
糖果...草莓造型
是暗示我是草莓族嗎?(開始亂想,呵!)

二中精神
這...好吧!
也把你打出來好了
雖然你是在晚修結束我即將步出教室離去時
才匆匆撕了一張碎紙,寫著草率的「生日快樂」四字
然後捲包著一個糖果送來
但...也夠了!這種形式,卻也讓我溫暖!

黃俊源
去...居然拿了張白紙
用彩色蠟筆寫著老梗的「生日快樂」
然後就丟給我,啊啊~
好啦!謝謝你~

謝謝你們大家!謝謝!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不一樣!
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被眾人包圍著祝福的感覺
也謝謝那些口頭上深切祝福我的人
你們的誠意我都能感受到
鍾沛老師...妳對我說「生日快樂」好幾次了
好像妳每遇到我都說一次耶~不過,還蠻爽的!
郭敬郭大哥...謝謝你那簡短扼要的「HARRY BIRTHADY TO YOU」
但...若沒有這句「好了,唱這樣就好,不要耽誤大家時間!」會更好=..=!

還有好多好多人...我都來不及打出來感謝你們
我真的都牢記在心中沒有忘記你們對我做的一切!
很高興認識你們,真的!

今年,同生日日子的歲數-19
真的很特別、很難忘
因此,我寫了這篇文
記錄這天的一切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7002wdf 的頭像
    dog7002wdf

    dog7002wdf

    dog7002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