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本人的網誌已荒廢了好一段時日
本想說,在我考完後要好好地開始經營這裡

但是不知怎地,我突然不想打字了
覺得打文章好煩人(是因為天氣嗎?)

就這樣從我自己寫的文章-「「他沒有不見,只是被放到別的地方了」PART5-3」之後
便再也沒寫新的文章(那篇是六月十日發表,至今已快一個月=  ="真久啊!)

於是昨天發生了這件事......
------------------------------------------------------------------
靜雯大美女! (2006/7/5 下午 11:21:51): 你最近的網志怎麼那麼空阿
靜雯大美女! (2006/7/5 下午 11:21:57): = =
靜雯大美女! (2006/7/5 下午 11:22:03): 都沒在打了

NICE鵬 (2006/7/5 下午 11:22:14): 我幾乎天天打...=   =

靜雯大美女! (2006/7/5 下午 11:22:22): 哪有
靜雯大美女! (2006/7/5 下午 11:22:32): 明明就沒有心ㄉ文ˊ章阿
靜雯大美女! (2006/7/5 下午 11:22:38): 你越來越懶了

NICE鵬 (2006/7/5 下午 11:22:42): 好啦~因為突然很懶得打文章
NICE鵬 (2006/7/5 下午 11:22:51): 抱歉,剛剛突然A了一下

靜雯大美女! (2006/7/5 下午 11:23:03): 那個瞎咪他沒有不見的part4整個停版
靜雯大美女! (2006/7/5 下午 11:23:08): = =

NICE鵬 (2006/7/5 下午 11:23:29): 哈哈...好啦~我明天起個大早來努力地打
NICE鵬 (2006/7/5 下午 11:23:47): 寫完我的高中愛情史
NICE鵬 (2006/7/5 下午 11:23:51): 呵~
------------------------------------------------------------------

雖說是今早要打,但我還是和孔子崇慕的周公大談禮樂而不可自拔...唉!
於是拖到現在才開始動工~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囉!



重回的第一篇,我要寫的是篇日記
今天真的蠻愉快的呢!

~~~~~~~~~~~~~~~~~
一早,我就跑到補習班同學小朱的家去
因為我暑假會在他家打個臨時工,待遇還不錯呢,1hr/NT100
而他家是照相館,所以呢,工作內容當然...啥?竟然無關?

我和其他兩個被小朱找來的同學,要跑到他家頂樓打掃
就搬搬東西、掃掃地、刷刷地、洗水塔、漆油漆(漆油漆我沒跟父母講,不然他們一定極力反對,嘆!)
其實工作量還好,現在有四個人(包括小朱本人),我預估大概頂多三、四天就可以結束了(我朋友說十天,到底是哪裡造成預估的差距=  =?)

早上到了小朱家(照相館),一踏進門

小朱:這是我媽
空:朱媽媽好!
Re:朱媽媽好!

朱媽媽:好!好!你們好!(臉部有點抽筋?)
空:(那不是他姊嗎?...)


小朱:裡面這是我爸
空:朱爸爸你好!
Re:朱爸爸好!

朱爸爸:你們好,這個女生也是要來做的嗎?

小朱:對!

朱爸爸:跟你們說喔,這個工作應該會有點累,但也應該還好啦!
    只是要油漆的時候,你們衣服可能要穿一些比較不穿的衣服
空:喔!因為會弄髒對吧?

朱爸爸:對!所以...
小朱:沒差啦!反正我們樓上那麼熱,直接脫上半身就不會弄髒了!

朱爸爸:哈哈,好啦,總之就是這樣了!

空:(那Re咧?她是女生耶=..=!嘉年華上空秀?...)

小朱:那我們上去吧!

後來我們到了他房間,小朱馬上開啟了PSII
空:(是怎樣?不是要去頂樓看嗎?)

小朱:這霧窗後面是我姊喔~

空:真的嗎?
Re:哪裡?

小朱繞過去開門:姊,這是我同學

空、Re:(大驚!)

空:厚!這明明是你媽嘛,所以剛剛那是你姊啦!(難怪她臉部會抽筋一下)

小朱:這是我姊啦!剛剛樓下那是我媽!(還再演...)

空、Re:朱媽媽好!

朱媽媽:你們好*^﹏^*

真是無奈,小朱是頭腦讀到智缺了嗎?還玩這種遊戲...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PSII了

過程真的是很開心耶!


<小朱和Re在合作越南大作戰III中>


我也和小朱玩了「鐵拳」、「劍魂」
但他都常敗在我的淫威之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送啦!)
不過我有個疑問,為什麼那些遊戲的女打者胸部都是巨乳?
巨乳就算了,每次登場都還要誇張地晃動幾下,以為這樣子就有辦法讓對方分心嗎?
原來...小朱買這些遊戲的目的在此啊!唉,我真是錯看他了!

我們就從九點多一直玩到十二點初
後來Re說要去載奸妃(就是此文上面和我對話的大美女)
當時我正在和小朱玩「三國無雙4」,正在玩「陳倉之役」
那裡魏兵特多,選關羽的我殺得正火熱
但因為時間,我也只好依依不捨地讓小朱關掉PSII了!
好想再玩喔,好想、好想、好想!怎辦...以後要是玩不到該怎麼辦啊?(大泣)

然後,告別了朱爸、朱媽、朱姊,還有他家的朱狗後
我們三人就準備去找奸妃了

一路上我就跟在他們後面騎來騎去、彎來彎去
騎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在哪了=  ="(以後開車我一定需要一台GPS)

後來到了「實踐街」,奸妃她家就在這附近(「實踐街」?感覺有點小說...)
奇怪,我明明聽奸妃說小朱家在她家附近啊,怎麼我覺得有一段距離?
算了...我只知道一路上我快被蒸發了,該死的鳥天氣!

然後四個人就開始往傅宴的場地-「台南大飯店」去了
那裡停車位實在不好找,後來我和小朱把車停在國泰大樓後面的停車場
結果Re和奸妃不知跑去哪了
我和小朱在停車時,鐵頭也剛好跑來了
於是我們三人就走到當初約好的集合處-「Focus」
我們到門口後,她們兩個女生還沒到,但是外面天氣實在太熱
於是我們就縮進去了
哇~好涼喔!真舒服...這才是人間啊!外面?外面是地獄中最底層的「大焦熱」吧!

於是我們打算用手機聯絡她們兩女,到了她們自然會CALL給我們

然後我們三人就在Focus逛起來了!

不久,奸妃打給小朱
她說她們已經在台南大飯店的二樓了
於是我們三人就動身去找她們會合嚕!

到了飯店,由於時間離開場時間還有半小時的關係,並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很快地選了一桌離食物最近、也可以很容易看見舞台的餐桌坐下
之後,我的相機就被那些女生拿去摧殘了...嘆!

下面,就來看看這些妖孽吧!
啊~別打、別打了!
好、好,不是妖孽啦,是正妹!
啥?這樣也不行?太幼齒?
好啦...仙女,仙女可以吧?
又不行?什麼?太虛無?
美眉可以了吧?拜託啦...
(這樣逼人還說不是妖孽=  =")


<左起:毓棻、奸妃、Re>



<妖孽們...>


<左起:奕勳、陌生人、鐵頭、小朱>


<設計對白:空少,你今晚有空嗎?嘿嘿嘿...>


<設計對白:『毓棻』:朱~我們好久沒那個了耶,今晚是不是...小朱:『不!我是不會跟女人的,且今晚我和空少有約了!』>


<設計對白:『奸』:人家說拍照要45度角才會漂漂,你看!我很美吧?『空』:叫妳別熬夜,照片一堆紅點點啦!零分!>


<設計對白:『奸』:我是大牛蛙,國國國~『Re』:那我是什麼?蝌蚪好了...>


<左邊的鬼影是怎麼回事?果然是物以類聚...妖孽吸引妖孽來了!>


<靠!還是她們三個,各位觀眾,本人的相機由於經不起她們三人強大的邪氣,已開始冒出黑煙了...>

----<由於她們三人的照片實在太多,在下決定在此開始做篩選>----


<各位朋友,閉起你們的雙眼吧...唉!『空』:果然是妖物!連那裡的汁擠出來都是黑的,太邪門了!>


<拜託...夠了!相機已被妳的奸氣震動到了~看來,它時日不多了!唉...>


<哇~終於出現人類了!這張照片很差,因為我相機只能數位變焦,所以一放大就失真了!殘念~!!>
<左起:唐師母、堂群老師、傅壹老師、傅師母>


<哈!我們的毓棻上台演唱嚕!我記得她有唱「戀愛頻率」、「...」、「...」這幾首,很好聽喔!>


看完了一堆令人眼花頭疼的照片後,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對啦~我咧?我怎麼沒出現在照片中?
唉唷...抱歉啦,你也知道,我長這付德行,怎能拍照
我很愛惜相機的,不會用我這張臉去殘害它的(也保護大家的眼睛),所以就沒有我囉!哈~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我的長相就是了,因為這是我愛的父母給我的啊*∩﹏∩*

傅宴中,唐群和傅壹兩人一直在和學生拼酒,拼到最後,唐群醉了...
傅壹還是依舊神智清楚,看來傅老師酒量勝過唐老師啊!
然後唐群就像沒有言語能力的人,兩眼無神、四肢動作不敏,呆呆地讓師母攙著走出宴會場

天哪~唐群他點了「珊瑚海」、「東風破」耶!都還沒唱就走了...
我本很期待的說,又是一個殘念!

台南大飯店的菜色還滿豐富的!
我們那時就在想
如果我們各自夾自己要吃的,一定會很慢,且要排很久的隊(應屆學友補習班幾乎都到,所以人數...)
因此我們決定每個人負責用一個盤子夾滿一樣菜,然後放在桌上大家一起夾著吃
果然,不到五分鐘,我們餐桌上滿滿一大堆豐富可口的佳餚,而其他人在還在辛苦地擠來擠去排隊等候
我們吃得輕鬆又愉快,呵!

後來,有人發現我們的作法,紛紛效法...
鐵頭啊,你的智慧被沿襲了耶!


吃到最後,Re像發瘋似的,猛剝蝦子吃
一個直徑二十公分的盤子裡滿滿都是蝦子殼
另外一盤則是滿滿的待剝瞎子,天哪!
我是不討厭吃蝦子,但是剝瞎子殼就讓我覺得好麻煩
不過我超愛吃小蝦米,尤其那種小蝦米乾,我愛死了!
小魚乾也是!

之後我們再也吃不下了,然後我們便打算離開去打保齡球
決定去「一新保齡球館」後
我、Re、小朱、毓棻四人便騎著小ㄅㄨㄅㄨ去囉!

在保齡球館,我的表現真他X的鳥到爆!
不斷地洗溝,這也就算了,我的球還是「砰!」地一聲摔在球道上
不然就是我差點滑倒、跑過頭跑到到球道上...
天哪~誰要來教我打保齡球啊?
我決定要利用暑假好好地來練!
但...我練這幹嘛?算了,把它當成培養一種興趣吧!

打完保齡球,我們四人就到旁邊的「迪諾歡樂世界」玩
剛開始我們在裡面晃來晃去,不知要玩什麼~

後來我看到...我忘了那叫什麼
就是一個桌子,桌面很多小洞會微微地噴氣以讓一個小圓盤浮起來
然後桌面兩端各站一方人,然後就像足球那樣,把盤子推進對方的洞裡就得分了!
講這麼多,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遊戲機了吧?

然後,因為玩得太激烈,盤子非常用力的飛撞在我右手中指第一個關節上
碼的!痛爆了...但我還是強忍著,繼續用左手玩,然後還是贏了,哈!

玩了幾輪後,我們跑去玩足球
名稱我也忘了...
就是那種一堆足球員小人被一個個橫架在鐵棒上
然後桌面是一個足球場,總共有八個鐵棒
可以四個人玩,剛好符合我們人數
然後我們玩得超開心的!
不過我太激動,棒子轉得太用力,把機台一震一晃的,應該不會被我用壞吧?

從早到下午,幾乎玩了快一天後,真的是太開心了!
後來,大家就各自道別回家了




嗯,很長的日記...
謝謝觀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7002wdf 的頭像
    dog7002wdf

    dog7002wdf

    dog7002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