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次高中601班同學會
我自己檢討後......
在下實在是讓大家失望了!

聯絡大家的工作沒弄好,以致於影響到訂席
聚會的地理資訊沒詳述,害大家費心地尋位
訂席過程發生嚴重缺失,而出現一位坐兩人
安排的內容並未實行之,唱歌的人期待落空
聚會過程未做團體活動,產生區域分隔狀況
冷落了導師、師丈...,失去了邀請的意義

好多好多...我...真的對大家很抱歉!

我應該趁早就要開始積極地籌畫這一切
訂席方面我則應該多訂幾位席以備萬一
說要唱歌,我後來卻反悔而未告知大家
聚會過程應該向大家做些談話活動,以增加意義
導師、師丈,我也是在聚會快結束之時,才注意到...才過去聊天...
我也應該多找幾人和我一同討論這一切,用心地討論...用心地...

這次,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還讓大家這麼賞臉,來了三十人
而,卻也是我得罪人的數目

除了抱歉,我不知我該如何讓大家原諒...

這次,我真的徹底失敗、失敗、大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7002wdf 的頭像
    dog7002wdf

    dog7002wdf

    dog7002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