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你的暱稱:好多喔!有「大鵬鳥、飛龍、鵬鵬、Nice鵬、朋鳥、王朋鳥(鳥用台語)、真紅眼黑鵬、大鳥、空少、小空」

TwO】生日:七十六年一月十九日,這一年解嚴喔!

ThReE】血型:嗶嗶嗶嗶!

FoUr】正在聽的音樂:緯來日本台「西遊記」的劇中配樂

FiVe】覺得最虎爛的卡通:唬爛啊...中華一番吧!居然會有龍從佳餚裡飛竄而出,還有仙女伴舞,強!
            可以再補一個嗎?劇中常可聽到:「好強的氣啊...戰鬥力有四百萬!」大家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卡通了!

SiX】最常講的髒話:塔釀滴(「他娘的」外省音),此為拜某個補教界老師所賜

SeVeN】口頭禪:沒有吧!

EiGhT】拍照最常比的手勢:我都不加手勢的

NiNe】哪一科考試最常用猜的:自我進入重考班,除非心情影響,否則我不會用猜的,但在那之前,是數學

TeN】Yahoo!即時通和MSN喜歡那個:即時通吧!雖然兩者都在頻繁使用,但MSN的文字特效,讓我都要花時間去點圖查字

ElEvEn】最討厭的生物:蚊子!

TwElVe】你的SIZE?(男生請答CM,女生請答CUP):這...也可以成為問題嗎?會有人誠實答嗎?恩,15.X  CM

ThIrTeEn】你的穿衣風格:比較正式吧!沒辦法,我就一張公事臉...(嘆)

FoUrTeEn】最後買的一張CD:我最後是買了六張CD耶!「肯尼吉-世紀典藏、肯尼吉精選、恩雅精選、西城男孩-Face To Face、邦喬飛精選、木匠兄妹精選」

FiFtEeN】送過最珍貴的禮物?送誰?:最珍貴...沒詳細定義,不予回答(實質還是抽象呢?)

SiXtEeN】覺得異性之間真的會有好朋友嗎:會啊!最近又結識了幾個呢!*^﹏^*

SeVeNtEeN】你的罩門是:哭的女生、撒嬌的女生

EiGhTeEn】認同同性戀嗎:已可自然地接受了~

NiNeTeEn】認為有沒有可能同時喜歡兩個人:這...同時啊?沒類似經驗,但天下無奇不有,所以...有可能吧!

TwEnTy】談過最長的戀愛:兩年?

TwEnTyOnE】談過最短的戀愛:兩年...

TwEnTyTwO】談過幾次戀愛:一次

TwEnTyThReE】你的手機型號:MOTO C650

TwEnTyFoUr】你的手機門號:中華、遠傳

TwEnTyFiVe】碰到真愛了沒:失去了...

TwEnTySiX】現在有喜歡的人嗎?(交往明戀暗戀都算):單戀

TwEnTySeVeN】喜歡異性的類型:開朗樂觀、面貌清秀、精明體貼

TwEnTyEiGhT】性幻想對象:="=|||   這誰出的鳥題目啊?都在光碟裡

TwEnTyNiNe】妳專情嗎:請參考星座說法,我覺得星座說的蠻準的!(要我PO?開玩笑,我一秒鐘幾百萬上下...)

ThIrTy】最近在你身上發生的一件大事:最近啊?都很平凡耶~若硬要說,那就是我連續兩次近兩百張發票一張都沒中!碼的...總共快四百張耶!

ThIrTyOnE】現在的時間:2006 / 02 / 04 (星期六),下午九點二十二分九秒(沒題目出了嗎?哈!江郎才盡了~)

ThIrTyTwO】請點十個人:對不起,我人緣很差,都沒有朋友...

天!太前衛的問題了
還問SIZE咧!改天我也來設計一份好了!哼哼...等著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7002wdf 的頭像
    dog7002wdf

    dog7002wdf

    dog7002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