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的大家

也許已經在我的網誌中發現了一件事

是的,「他沒有不見,只是被放到別的地方了」系列統統不見了!
不過,沒有被我刪除啦,我只是隱藏起來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因為寫這系列至今,我發現實在是寫得七零八落、毫無組織
例如:各階段銜接不良,學齡前便莫名其妙跑到國小,國小又倏地飛到國中,國中未完又跑到高中
各個事件的前後交代不完整、事件推演到最後草草結束、情感表達不到位...等等

整個就是殘肢敗體的回憶錄

所以我打算把它們先封起來,等我把它們從頭到尾細細寫齊後再公諸於世
算是藏拙吧!

等下次公諸於世...
我想大家也許無法在這裡看見它的新風貌了,但我是說「也許」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打算弄成實體書
這也是我當初和大家的承諾,也可以達成我的願望-「有珍藏價值的一部回憶錄」

希望下次它的出現,能夠讓大家看見它的成長,不論是文筆也好、情感表達也好、敘述能力也好、文體架構也好、句型語氣也好
都能夠更勝前作!

---------------
最近看了一部小說「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by九把刀

我看完後,再拿我寫的回憶錄看看,簡直羞愧地抬不起頭
實在差太多了...我未夠班哪!

不過,我也從刀大這本小說中學到很多寫作技巧,到時我也會加以變化應用在我的回憶錄中的

為了讓這部回憶錄能夠優質呈現,而不流於雜亂、牛頭不見馬尾、迷茫不知在寫些什麼
我打算把我書櫃前買的三十幾本書在暑假結束前啃完

至於什麼時候寫完,我想,這是急不得的
草草趕出的急就章,是不能成為有珍藏價值的東西
不過我也不會一拖就是幾年、幾個月

我想,最晚我在大學開學前會把它完成的



記得,刀大講過一段話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

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

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

天空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7002wdf 的頭像
    dog7002wdf

    dog7002wdf

    dog7002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