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待的「他沒有不見,只是被放到別的地方了」系列即將重新張貼】



到底我國中那段吳女愛情是否結束了?

高中裡,我又遇到了什麼讓我視為人生十大遺憾之一的事情?

在大灣中學,我又和同學們做了什麼讓全高中部風靡的事?


大灣高中回憶錄
將是一部注入眾多元素的故事
有友情、愛情、驚奇、瘋狂、振奮、汗水、遺憾、悲傷、悔恨...等等

一定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我、更了解大灣中學
瞭解我的腐、瞭解大灣的優


七月十日,即將張貼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7002wdf 的頭像
    dog7002wdf

    dog7002wdf

    dog7002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