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人:海豚
點名人要求:哈哈 多寫點阿 最好是性癖好!!

靠...啥「性癖好」阿!
撇開這個不寫,我還是有一大多怪癖可以寫阿!絕對不只五個!哼哼~

OnE
〤〤耍東西的快感〤〤
我真的很喜歡把東西拋來拋去的,保特瓶、利可白、橡皮擦、筆、鐵碗、餐盤、...
因為當我把東西拋起後再接住,會有莫名的快感
尤其我把東西以「華麗」(其實只是多轉幾圈)的拋法後再接住,我會大大有成就感
但是...背後卻常有人會咒罵,因為我常拿別人東西來拋,拋不好,就「趴」的一聲
然後就很帥了!

TwO
〤〤爬樓梯才是王道〤〤
在補習班,常會看到很多人排在電梯門口等電梯
我就在想,這棟大樓,補習班最高也只有到九樓
為啥不用走的咧?尤其當我看到一些死胖子時,我更是瞧不起
心想,難怪脂肪會這麼「發達」,就是不運動嘛!太依賴了!
其實自己偶爾也會坐啦!但是要看當時乘客而定,若裡頭有美眉,那當然...

ThReE
〤〤不要停!不要停!撐住阿~〤〤
恩...這題目感覺怪怪的!
其實這只是我在紅綠燈前才會發生的事(啥?)
每當我發現前面是紅燈時,我就會把車騎的很慢(ㄘㄟˊ)
然後盡可能保持平衡,緩緩地...緩緩地騎向紅綠燈
然後變成綠燈時,再加緊油門往前衝,就是不想落地
腳踏車我甚至可以在不超過3公尺的範圍花10秒以上前進
我就是不喜歡停下來咧!

FoUr
〤〤我認為這樣子...〤〤
恩!就是很喜歡出那一張嘴
滔滔不絕地說一大堆所謂的「道理」
然後人家明明都不太想聽了,自己還在那一頭熱
或者是,當我在敘述一些類似科學的東西時,我也是一樣會很「熱情」
然後大家都快受夠了,我還在陶醉其中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說嘛!

FiVe
〤〤我愛綠茶〤〤
不知是不是從小就是喝綠茶長大的原因
我很喜歡喝綠茶,尤其是當邊吃飯邊喝一杯清爽的綠茶時,爽到極點阿!
且綠茶又便宜,裡頭又不會有啥奇奇怪怪的料,大口暢飲多麼豪氣爽快阿!
然後當綠茶剩下一兩口就會被喝完時,我就會開始很捨不得
然後一小口一小口地慢慢地啜飲,最高紀錄花1:30分才喝完=   =

-----<<AnD MoRe>>-----
MoRe1
〤〤我是羅賓漢〤〤
橡皮筋就是我化為羅賓漢的最佳裝備
只要手邊有一條,我就會很手養地想要射(海豚!別再想下去了,亂想!)
然後我就會開始尋找目標,通常是人
然後我就會偷偷發射,然後再馬上裝作若無其事
我發現這樣子可以訓練自己的演戲能力耶
因為明明很想笑,但是要忍住,當他跑過來懷疑你時,你更要鎮定不能破功
最後成功時,又是一大成就感阿!(但我最後還是會自首啦!)

MoRe2
〤〤我是害羞的胖虎...〤〤
胖虎有幾項特色,第一很壯、第二欺善怕惡、第三唱歌很難聽、第四...
我屬於第三
但為何要說害羞咧?
事情是這樣的,雖然我唱歌五音不全,但是我還是喜歡哼
騎摩托車的一人時光我當然不會放過,但是當我唱到一半時,旁邊有人騎過去...
狀況:鳥「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左右都不...」自動關機
騎士一「...」從旁經過後離去
鳥「...是為難了自己,是為你...」自動跳電
騎士二「=   =」傻眼經過後離去
鳥「...想吧,該為他想吧~」

MoRe3
〤〤恐怖秘密基地〤〤
國小,我常會帶頭把一群同學在校園走透透
目的是要發現學校有哪裡比較陰森的地方可以探險
地下室、鮮少人去的陰森廁所、詭譎的機房、...這些不用說都去過
最後,我帶著大家到發生火災並傳說燒死過人的禮堂去探險
那裡雖然禁止進入,但我照樣帶著大家闖進去
然後就看到裡頭一片焦黑、雜亂不堪,但是就是找不到焦屍(因為還小,不懂事)
後來被校方的人發現我們,我們當然拔腿就跑
在一個轉角,剛好是我們其中一個「基地」-地窖
大家一窩蜂地鑽進地窖裡,那裡超暗的,門一蓋上立即不見五指
我腳程比較快,所以繼續跑,當我發現那個「逮捕者」放棄時
我就偷偷繞回去解救我的朋友,因為那扇門以我們「小朋友」的力量
必須裡面的人加外面的人合力才能打開
裡頭的人出來到最後一個時,我們故意不讓他出來,因為他是負責把風的,居然這麼晚通報
害我們逃得這麼慌張,所以為了給他懲罰,我們給他關禁閉~哈哈!夠變態吧!
一個人在那底下一定超不是滋味的!(那節是20分鐘下課,探險都是這節課動身)

MoRe4
〤〤我是吼怪〤〤
沒人在家時,我會一個人在家裡無意義地亂吼亂叫
或在大鏡子前耍白爛,做一大堆意想不到的蠢動作
然後一有家人回來,就變成妳們大家認識的我了!
(以上三句字數都一樣耶!)

MoRe5
〤〤看到小洞就想戳〤〤
這應該是小時候的事了
小時候家裡有一些沒在用的水龍頭
然後我就會很好奇地,把我的手指塞進水龍頭洞口裡
拇指塞不進去,用食指,食指不行用中指...最後是小妞妞塞進去了
然後我就甩呀甩,感覺手上多一個水龍頭很炫
玩夠後,才發現拿不下來!
挖靠!死定了!我不會要這樣子帶一輩子吧?
最後自己因為太粗無法掙脫,跑去找媽媽求救
我媽則是罵了我一會,隨即用一堆潤滑用的,好像是肥皂吧! 還是沙拉油...忘了
一直塗、滴、拔...然後它終於肯從那個小洞出來了!只是變的很紅...我的眼睛也很紅
鼻子也多了幾條黏液...

海豚,妳的囑咐,我恐難從命阿!因為我有難言之隱...=   =

我可不可以不要點名阿?因為我時間不多~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7002wdf 的頭像
    dog7002wdf

    dog7002wdf

    dog7002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