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又不對勁了
很多該做、可以做的事我都閒置了
但手邊也沒其他事在弄
若真要說有,那就是我把自己閒置這件事吧!

為什麼?
先不說熱誠,執行力、效率都沒了,到底在做什麼?
明明很多事得做的,這樣下去可不行哪!


自你悄悄跟我說了你準備轉系的事後
我替你開心,但為自己擔憂
大二後,這位置似乎已漸漸浮現出了名字
重點是,大多數的人都看到了一樣的名字
是喜是悲,各有角度

剩下不多的日子了
雖然有過一次開玩笑替對方拉票的舉動、以及一次私底下沒品的MSN拉票
但我放棄了...
不過這不代表我已經準備好了
思考的方法、決策能力、做事態度、應有的心理...我都覺得還不夠
叫我怎能坐上這如針氈般的位置?甚至只是摸摸看?
放棄只是想先停下來好好想想

這陣子你搬進來了
原本並不覺得什麼,因為我知道你的目地
為她、為書、為組織
但是,曾幾何時每逢週末自己一個人睡時,突然沒了聊天對象感覺不對勁
肚子餓想吃宵夜找不到人陪而自己出門時,卻感到步伐特別沈
這些我不早就已經適應了?怎麼了?

前天比賽表現糟透了
心理還是不夠健全
當時跟自己說「這場比賽也是一場提升大家對自己信心的一場比賽,要加油!」
結果,先不怪球濕滑難握,好多球根本是力道不行
太用力及太過輕皆造成了無數保送,尤其發覺對方都在等自己的保送時,情況越下
心理還是不夠強!
於是我開始回想當初大社壘是怎麼投的,但是越計較投越糟
幸好我想起了之前在龍岡大操場比友誼賽時對方的教練給的指導「什麼都不要管,輕鬆投就好了啦~哈哈哈哈!」
於是我慢慢穩下來了,但也無法補牢了
打擊也因此吞了2K,太僵硬了,忘了應該放輕鬆去掌握擊球點的,卻用力過度,其結果不是早揮就是慢揮
唯一能取的,就是守備吧!
一個傳三壘的卡曼斗,三壘手漏接,卻剛好被補在其後的我接住,防止跑者推進至本壘得分
另一球是往二三壘的彈跳滾地球,三壘跑者已經起跑,我接到後快傳本壘阻殺了跑者得分
最後一球是在我投手丘右邊的貼平滾地球,我馬上壓低重心接起後傳一壘,完成一出局守備
三次守備我沒有失誤,是我在投球、打擊的傷心表現下,還稍微能夠喘口氣的地方
一直告訴自己,忘記失敗的痛苦,要做的是從其中學習,但當下往往還是難以放下,我還要努力!

也許,這次比賽,是受到你的影響吧
你的觀賽,真的讓我有好多壓力
男籃這麼突出,但壘球...
為什麼自己要這樣胡思亂想?
自己好像很喜歡無病呻吟......沒病也搞到有病

暑假,我接了日本團的隊輔
但萬一我坐上那針氈,豈不雪上加霜?
有時候,真的好想靜靜地、無憂無慮地看著想看書,盡情享受一下
但總是無法,總是有其他事得進行、總是累得無心、無力,而書本漸漸蒙上一層灰
想好好接日本團,但是無法,因為有新生宿營要弄
將來,會有很多這樣的狀況吧!等於是割捨任期的一年給學會,然後我等著延畢
言下之意,我也無法好好盡情我的輔系
還是順著延畢雙主修?算了~過早的問題只會徒增煩憂

好像是賀爾蒙作祟吧?
也許是現處時空情況的催化
但一直告訴自己「對的人」
將來若真的不幸坐上去了
依自己的個性,一定只會全心偏向一方,而另一方毀
高中便是如此,我不會重蹈覆轍了,所以現在這樣很好

學校無法提供宿舍房間給大一以外的學生了
因為又再創了新系的關係
雖然男生還有30個床位在另一棟校外宿舍
但環境令人不敢恭維,所以我也不會考慮
因此我向外尋找,由於只有我自己一個,因此我勢必是找套房
找到一個,但不曉得為什麼他們非常不願意我搬去跟他們住,只是說因為太多系上的都住那附近爾爾
罷了,再找就是
最近找到了一間名為「元智星光邦」的六星級學生套房
無奈間間都是兩人合住,不然依格局、價格都讓我頗滿意的
所以煩惱另一個室友該找誰...

期中考要到了
心卻在煩惱活動
如此下去,將來一年是不是也會這樣?

整理一天的思緒
我還是沒結果,算了~
好餓~去吃個宵夜先!
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7002wdf 的頭像
    dog7002wdf

    dog7002wdf

    dog7002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