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瓜瓜來電跟我說
「網路調查與實習」這堂課從選修改為必修了
我大驚!若這為必修,但我沒選,豈不著急?
但瓜瓜跟我說,她人正在資傳系辦,可以幫我處理
所以我馬上把禮拜三下午的789堂空出來,好讓系辦幫我排入這門課

結果原本以為這學期沒機會和瓜瓜及品蓁一起上課的情況瞬間逆轉

禮拜三下午
張正彥跑到社政會辦,而我和大頭在裡面講事情剛好聊到他
屁彥正在搞一個行銷團隊,團隊初期目的不在金錢利益,而在經驗汲取
還一直跟我和大頭說以後他還要看我們臉色吃飯咧!
哈哈,我們影響力是有沒有這麼大啦!
聊過一陣後,我就和正彥一起去上「網路調查」這門課了

後來我坐在正彥旁邊
瓜瓜比較慢到,當時雖早已想到要幫她和品蓁佔個位置
但卻沒有三個並列存在的位置,所以在品蓁還沒到之前,她就一個人在那裡坐著囉
不過還好後來旁邊有一個男生有在和她聊天,她應該就不會尷尬和無聊了

開始上課不久,品蓁急急忙忙並低著頭從老師面前走過,並表示歉意
之後她便和瓜瓜坐在一起,然後她們就開始了兩堂課的瘋狂敘舊了...

這堂課看起來應該社政系的我及品蓁會較為輕鬆
因為這門課會用到統計,而剛好我們社政系都有學過了
所以這門課應是可以駕輕就熟地修完

正彥也幫我稍微介紹了一下他的朋友
好讓我開始融入這個新環境

輔系之路開始了,朝夢想的第一步已經踏出了
接下來,我要一步一步踩出我的人生藍圖,圓夢!

品蓁要我當組長啦...雖然我當下推掉了
但是回頭想想,還是接下好了
因為聽屁彥說,我們這組五個人當中,有兩個不太適合
品蓁忙,瓜瓜似乎無意願,所以我已經在努力研讀老師給的論文和課堂ppt了
咦?這樣說起來...我這組都是...女的耶!
一個大使前團長、一個大使成員、兩個中語的也頗漂亮的

=///=

超爽的呀,這樣我不加倍努力怎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7002wdf 的頭像
    dog7002wdf

    dog7002wdf

    dog7002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